渭南兴起玉米“全程服务托管”模式

2019-06-10 19:10:21 来源:农家四季

(记者 向博)今天上午,在临渭区官底镇庙王村一块田地了,一台大型拖拉机正在播种玉米。村民们高兴地告诉记者,他们把玉米都托管给渭南金丰公社农业服务有限公司,从玉米的播种,病虫害防治以及后期的收获,他们都不用操心了,都可以当甩手掌柜了。

由渭南绿盛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和金丰公社农业服务有限公司共同注资并成立的渭南金丰公社农业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渭南区域内诸如土壤修复、果蔬全程作物营养解决方案、农作物品质提升、农机具销售租赁、农技培训指导、机播手代种代收、农产品品牌、产销对接、农业金融等全方位农业服务的公司。通过农作物生产全程委托管理服务和配套方案推广,达到提高农业生产资料使用技术、农产品优质生产、增质提效等目的。

公司现拥有飞防服务,大型拖拉机、深耕分层施肥播种机,进口风送式自走喷雾剂、施肥及、冲施肥泵车等大型农机设备,从农户的播种、施肥、喷药、管理、采收进行全程托管性服务。

目前公司在官底镇庙王村全程托管玉米200多亩,40多户村民加入到托管模式中 。

详细内容敬请关注近期播出的农家超市。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