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科迪华星伙伴计划在官底镇启动

发布时间:2020-10-09 09:57:50

(记者 高彬)前几日,官底镇的建平新农业科技服务部门前,科迪华星伙伴揭牌仪式在这里举行。来自于科迪华公司的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与当地的科迪华产品忠实用户近百人参加了此次的揭牌仪式仪式。

据了解,在2017年9月1日,陶氏益农和杜邦两家公司正式完成合并,成为了全球最大的化工企业之一。随后2019年,成立了新的农业公司,新公司的名字就命名为科迪华农业科技公司。

它融汇了原杜邦,陶氏益农和先锋三家农业领袖技术专长和全球规模。目前的科迪华主要有三大业务组成,分别是种子,植保和数字农业应用。

我们所熟知的杜邦增威,先玉335等产品就来自于这家公司。在以后科迪华将为用户们提供植物保护业务,种子服务等全面、平衡、多元化产品,服务全球种植者。教会用户正确的使用产品,发挥最大化的产品效能和表现,以及避免在其他方面带来的浪费。在客户服务方面,科迪华会深入精耕优势重点地区。优选出2500家星伙伴经销商,让消费者更快速,更全面的了解科迪华。今天揭幕的建平新农业科技服务部就是本次推选出来的科迪华星伙伴之一,以后他们还将在渭南优选近百家星伙伴加入进来。

科迪华农业科技渠道效能经理 王玉:对于我们新公司而言,我们科迪华会秉承我们过去陶氏益农,杜邦植保,以及先锋种业的良好的技术研发能力。也会充分利用我们全球的资源,不断的把更好的产品,更好的技术带到国内来。针对我们每一个具体的作物,针对农民的痛点,我们真切的去服务农民,把我们的价值做好,这就是我们整个项目的意义。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