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老郝的果子为啥能在全村第一个开花坐果

发布时间:2019-05-20 18:16:02

(记者 大雄)故市镇甘泉村的郝西晨,今年特别的高兴,当别人的葡萄还没开花坐果的时候,他的园子已经是坐果坐的满满当当,当其他人的葡萄还没有长到二架时,他的葡萄却已经长上了三架。这一切要归功于他的葡萄旺盛的树势。

往年他的葡萄开花都在四月上旬,而今年整整提前了一个星期。要说今年为啥这么早,是因为他从去年开始用了地脉隆生物有机肥。

地脉隆生物有机肥是富平县地宝有机肥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国内资深专家研究开发成功的新一代高品质产品。原料80%采用纯鸡粪,工艺采用国内先进的罐式封闭生物高温发酵,然后再科学的加入有机营养和作物生长所需要的中微量元素、有益元素,以及有益微生物菌群再经堆积发酵,产品施用后能活化修复土壤,固氮解磷释钾,透气性好,减少了作物各种病害的发生。供肥持久,营养均衡全面,最大程度的确保了植物所需的营养成份。全面的营养确保了他今年又是一个丰收年。

精彩节目敬请关注近期播出的《农家超市》栏目。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