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阴:农业大镇华西开拓畜牧领域有了新动作

来源:农家四季2019-05-13 18:03:53

(记者 创飞)为进一步提高畜牧业发展质量和市场竞争力,拓宽发展思路,打造发展新引擎,增强发现新动力,5月9日—5月12日,华阴市人大主任段孟海、市委副书记武俊兴、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汪前进、华西镇镇长卢兴赴广东省揭阳市惠来县新安大畜牧集团进行实地考察,学习生态畜牧产业发展先进经验。

考察团一行通过交流座谈、现场参观、实地考察等方式,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对集团的规划布局、产业发展理念、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 新安大畜牧集团是一家集专业研究繁育种鸡和种鸭、鸡苗和鸭苗孵化、肉鸡和肉鸭饲养、水产养殖及销售的大型现代化养殖企业。

该企业秉承“科技创新、服务三农”的宗旨,实施“公司+基地+农户”的一体化合作模式,实行“统一种苗、统一饲料、统一防疫、统一技术指导、统一回收”,保证了产品质量和养殖户的利益,促进当地养殖业的蓬勃发展。

通过本次考察,考察团对生态畜牧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更清晰的认识。今后,华阴市将立足当前发展实际,结合华西镇畜牧业发展现状,打出特色牌和地域牌,把规模做大,把产业做强,把效益提高,进一步发挥畜牧业的辐射带动作用,促进现代畜牧业快速发展。

通讯员:赵明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