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樱桃红 澄城等你来尝鲜

来源:农家四季

(记者  罗娜)五月,是樱桃上市的季节,澄城樱桃,红动中国继续发声,继“樱桃红”快闪之后,今天上午陕西澄城第四届樱桃文化艺术节新闻发布会在澄城万丽酒店召开,来自社会各界的30多家媒体以及网络大V,前来参加了此次新闻发布会。澄城县外宣办主任焦雅丽主持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澄城县政府副县长党俊平在现场对各位媒体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给大家详细介绍了澄城樱桃的发展概况。

澄城县农业农村局局长贺弘安、澄城县果业局局长刘英俊和澄城县庄头镇镇长高松分别从澄城樱桃的产销研大会、澄城樱桃的品质和地理优势、庄头镇“一村一品”示范镇方面回答了现场记者提问,现场掌声此起彼伏,大家对澄城樱桃更有了深入的了解。

新闻发布会后,各界媒体朋友也是跟随工作人员一起前去澄城县各大樱桃基地采风,走进种植大棚、一串串晶莹剔透的大红樱桃如玛瑙一般挂满树枝.摘一颗入喉.酸甜两味瞬间奔入口腔每个角落,给人一种甜而不腻,酸却不俗的感觉。

在郭家庄村的樱桃园里庄头镇镇长高松向媒体朋友介绍了樱桃套袋新技术,同时向大家介绍了郭家庄村樱桃交易市场的基本情况。

现场的媒体朋友还参观了樱桃预冷分级生产线。对澄城樱桃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

陕西澄城第四届樱桃文化艺术节在这个浓情五月才刚刚拉开帷幕,精彩还将继续上演,5月14-15日第三届中国大樱桃产销研大会(澄城)也将全面提升澄城樱桃在全国范围内的品牌知名度,实力打造价格亲民,甜美多汁的“网红樱桃”,5月16日,陕西澄城第四届樱桃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将在澄城县庄头镇郭家庄村盛大开启!樱桃甜蜜时,我在澄城等你。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