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农家四季】葡萄大讲堂 实用干货多

发布时间:2019-04-10 11:15:23

(记者 大雄)由渭南绿盛农业联合临渭区农广校,渭南广播电视台,德国钾盐,科迪华农业、FMC富美实,深圳诺普信,北京新禾丰,海南正业联合打造的职业农民春季大讲堂,暨“我的好葡萄”第六季绿盛课堂在4月10日中午10:30准时在绿盛农服运营基地开讲,现场来了300多位葡萄种植户。

第六期葡萄大讲堂特意邀请了两位美女老师给咱们葡萄种植户讲解葡萄种植技术。

黄薇   女    植物保护专业     09年大学毕业至今,一直从事果蔬作物病虫害防治与栽培管理技术!,管理着上万亩的葡萄种植基地,主要涉及品种:夏黑、红提、巨峰、克伦森、阳光玫瑰等!

牛佳,女,农学硕士,2012年毕业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专业,主修方向为植物生理学、植物栽培学、植物养分吸收机理等。授课主题的话写《红牛水溶肥介绍与葡萄养分需求规律解读》

我的好葡萄大讲堂今天已经是第六期了,每一期都得到咱葡萄种植户的强烈追捧,每一期都根据咱们种植户的需求开展授课,让咱种植户得到切切实实的葡萄种植技术与新兴产品,大讲堂这种好的模式会在不同的葡萄种植节点一直做下去,让咱种植户一直更新种植知识与理念。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