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家村百亩樱桃花盛开 清明小长假赶紧约

来源:农家四季

近日,记者在临渭区三张镇薛家村的樱桃园看到,樱桃花正值花期,雪白的樱桃花开满枝头,娇艳欲滴,形成一幅锦绣的画卷。

家住临潼区零口街道办岭西村的张玉便老人这两天趁着天气和美,专程来到临渭区三张镇薛家村赏花来了。

临潼区零口街道办岭西村村民 张玉便:这种的是啥树?

记者:这是樱桃树。

临潼区零口街道办岭西村村民 张玉便:哦,花开的美的很。

薛家村气候适宜、光照充足、土质疏松,是樱桃的优生区。来到这里让您远离喧嚣、回归宁静,雪白的樱桃花花期将持续到清明小长假,游客朋友们可以趁着好天气,前来踏春赏花。等到五月中旬这里500亩的樱桃树将结出红烁烁的果实,娇艳欲滴。红灯、萨米托、美早、吉美、普露可斯等20多个早中晚品种等您来采摘。近几年,樱桃的市场行情很好,薛家村两委积极引导群众种植,逐渐形成集中连片的樱桃园区,不但给群众带来不错的收益,樱桃花也将这个春天妆扮的十分漂亮。

地  址:临渭区三张镇薛家村

赏花期:持续到清明小长假

采摘期:5月中旬至6月初

记者:在这儿要告诉大家的是,这个樱桃花的花期会持续到清明小长假,您有时间的话可以来这里踏春赏景。当然了,我们也很期待这里的樱桃赶快成熟,那么在五月的中旬,你就可以和家人好友来到这里采摘新鲜美味的大樱桃了!

5月中旬,我们还在薛家村的樱桃园里网络直播樱桃丰收的繁忙景象,到时当地村民不仅会带来精彩的节目,还有亲子游戏赢奖品的环节,最重要是可以吃到美味可口的大樱桃,您可千万不要错过哦!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