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农家有好货:釜山88圣女果

发布时间:2019-03-25 17:53:53

(记者:白娇)本期《农家有好货》推荐的是釜山88圣女果,这个圣女果有哪些特点?我们一起到澄城县职业农民协会优质农产品基地瞧一瞧。

釜山88圣女果是山东种植比较多的一个品种,2018年,陕西澄城县农广校的周巧宏校长带领专家团队将该品种引进澄城试种。今年获得成功。上市后,得到了诸多认可,尤其是糖度遥遥领先于其它品种的圣女果,博得了消费者的味蕾的青睐。


翟书民从事农业已经很多年,他慢慢悟到,想要把农产品卖好,必须在品质上提高。所以,他这两年只种绿色无公害的瓜果蔬菜。从交谈中,能够感觉到他的热情很高,对健康安全的产品是完全认可的。

这几年,他的产品定位在中端,基本上靠口碑和品牌进行销售,不走大宗物流。逐渐获得了市场的认可,从价格上来说,波动也不大。翟书民的精力放在了种植技术上,他购买熊蜂,解决药物授粉的问题。使用水肥一体化,SOD生物制剂喷施等,提高管理效率和品质。在使用肥料上,用羊粪代替了化肥,提高了水果的品质。用小米糠散在行间,减少病害。走进他的大棚,地上一层软软的米糠,没有潮湿的问题。

品种:釜山88圣女果

特点

特点:1、施用优质羊粪,不施化肥

2、全程采用物理、生物方法防治病虫害

3、采用熊蜂授粉技术、拒绝激素点花

4、喷施对人体有益的SOD酶+牛奶+蜂蜜

5、糖度10+(一般的在5-6之间)

6、来自澄城县职业农民协会优质农产品基地,由澄城县农广校推荐。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