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罗带你逛农高 | 卡通皮影、麻绳草鞋 让生活回归本真

2018-11-08 20:13:34 来源:农家四季

皮影做的卡通形象您见过吗?普通的皮影不都是戏曲里面的人物吗?在农高会上小罗就发现了用牛皮做的皮影,可以做出各种卡通形象,非常的可爱,您可别以为这牛皮皮影只有卡通人物哦,只要您能想到的图案,都能做出来。这样的工业品有没有吸引到您呢,结合了现代的元素它完全可以满足不同年龄段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求。

草鞋您肯定都见过,但是大青麻做的麻鞋您肯定不常见,手艺人把麻鞋做成了各种类型的鞋子,穿上它脚底下舒服凉快吸汗透气,让再普通不过的植物经过一些列复杂的工艺变成鞋子,再加上这种鞋子自有的怀旧色彩,让人感觉仿佛回到了非常本真的生活。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农高会的上的新奇特,请您及时关注《农家四季》特别节目小罗带您逛农高!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审核:王艳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