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经合阳”区域公共品牌启用 打造合阳电商特色网品

来源:农家四季

“诗经合阳”是合阳县首个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该品牌融合了合阳丰富的特色农产品和深厚的地域文化,旨在以品牌化为引领,打造合阳电商特色网品,既培育一批知名农产品品牌,也通过该品牌将《诗经》文化内涵融入合阳农特产品中,通过高效便捷的电子商务互联网平台,使全国人民更为直观的体会到“伊尹故里 诗经合阳”的独特魅力。

大荔:秋延“黑美人”西瓜收获忙

最近,大荔县羌白镇同州沙漠景区南边的地里面一片收获秋延“黑美人”西瓜忙碌景象。来自安徽的种植户介绍,他们承包了当地千亩沙土地,种植小麦,等夏收刚一结束,就将提前培育好的西瓜苗栽植在露天大田,亩产西瓜五千多斤。秋延西瓜填补了秋冬市场消费者的需求,,达到一年两料,促进了种植结构的调整,大大提高了种植效益。也让来景区的游客秋天品尝到又红又甜的同州西瓜了。

好消息:从事农业机械维修不再需要《农业机械维修技术合格证》

近日,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农业机械维修技术合格证核发行政许可取消后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的通知》。自2018年7月28日起,地方各级农业机械化主管部门停止受理申请和核发《农业机械维修技术合格证》。各地不再将取得《农业机械维修技术合格证》作为从事农业机械维修经营的必要条件,进一步便民利民、激发农机维修市场活力。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审核:王艳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