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溉渠突然停水 村民急

2018-08-18 18:20:40 来源:农家四季

(记者 罗娜)最近咱们各县区的村民基本上已经给秋收农作物灌溉完了,但是还有一些村民由于在灌溉渠末端还没有进行灌溉。官道镇屯南村刘新小组的村民就给我们反映说他们还有将近100亩庄稼地没有灌溉!

8月12日村民沈叶娃正在等着给地里浇水,可是到了下午眼看就轮到他们家浇地了,却被告知大渠停水了,没办法再进行浇灌,村民们这下都着急了,因为他们还有将近100亩玉米没有浇灌,而玉米现在也正处于灌浆期,正是需要水的时候,村民们担心这一停水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来。

村民告诉记者,他们地头的这条分渠上游是东方红灌区的南干大渠,记者也是跟随村民一起来到了这条南干大渠,发现渠里几乎已经没有水了,还堆积了厚厚的泥沙。那到底南干大渠停水的原因是什么,村民们什么时候才能继续给庄家浇灌呢,请您及时关注近期播出的《农家四季》。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审核:王艳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