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雷抽黄:搭建手机APP 智能灌溉更科学

2018-06-11 20:54:39 来源:农家四季

东雷抽黄:搭建手机APP  智能灌溉更科学
  近日,我市东雷抽黄灌溉工程管理局针对当前高温少雨的气候情况,快速出击,掀起抗旱夏灌高潮,日浇地12500亩。能快速出击的原因就是各灌溉系统都建立起了手机APP平台,及时能和农民朋友交流,全面掌握作物布局,了解田间墒情与作物需水信息,这样也就能提早开机浇地。

华州区下庙镇早熟桃上市了  

这几天,华州区下庙镇甘村的早熟桃大面积上市,甘村主导产业就是鲜桃,目前鲜桃种植面积1000多亩,其中早熟桃100多亩,早熟桃比露天鲜桃早上市半个多月,预计当地鲜桃采摘销售将持续一个多月,希望乡亲们和客商抓紧时间去甘村采摘收购桃子。

2020年我市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  达到绿色发展目标

近日,从市畜牧局传来消息,为推进畜牧业绿色发展,我市印发了《渭南市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方案》,提出到2020年,基本解决畜禽养殖废弃物处理和资源化利用问题,构建种养结合循环发展机制,全市畜禽粪污综合利用率达到75%以上,规模养殖场粪污处理设施装备配套率达到95%以上,大型规模养殖场粪污处理设施装备配套率提前一年达到100%,为全省畜牧业绿色发展提供示范。

电影《燃烧的麦子》富平开拍 预计十月全国上映

 在这麦收之际,咱们富平薛镇火了,根据富平作家巴漠长篇小说《黑石村往事》改编的电影《燃烧的麦子》在薛镇王马村开机拍摄,作为革命老区富平的首部红色电影,吸引了媒体以及各界人士高度关注。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