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十一乡游好去处(一)游仙峪 吃地道农家饭

发布时间:2017-09-25 21:50:12

这眼瞅着就要到了十一黄金周,咱们渭南又有哪些好去处呢?要说到渭南的好去处,真的有太多要给大家推荐的地方,比如说华山。我们今天的故事,就发生在华山脚下。

仙峪口位于华阴市西约一公里处,从310国道上可以看见明显标志,不少外地的游客都喜欢在游完华山之后来到这个地方逛一逛。华山之上,总是流传着一些美丽的故事。

四川南充游客:《智取华山》反正是一个很古老的战争片,当时了解到这个山比较险,也比较高就想来看一看。

广州游客:我从解放军智取华山那条路,那就这样的台阶,就这么宽,那佩服解放军。


初秋的仙峪口,清澈见底的河水流淌在青翠的山陇之间,由远及近的山峰在游客的视线当中,总是能自然而然的勾勒出一副美丽的泼墨画。随着日头逐渐高升,山里的温度慢慢上升,晨起爬山的游客也慢慢从仙峪口的深山处返回。游玩了一番之后,这些来自外地的游客又想去做什么呢?

广东游客:我到处问,你知道人家说广东人最喜欢吃,这景还是小事,在我印象里,只有南瓜和小米稀饭。

山西游客:因为我老家就是山西的,离这地方也不远,口味基本上相同,(想吃)陕西面皮。

四川游客:就是想吃比较辣的东西,我想吃当地的农家乐,就是没找到地方。

想吃农家饭,想吃农家饭,到我们仙峪口村,仙峪口村农家乐欢迎你。

这群热情的村民来自仙峪口村,仙峪口村就位于仙峪口山群脚下,与仙峪景区入口不过往西半公里的距离,在这里,来自外地的游客又能吃到哪些当地的特色小吃呢?

华阴市华山镇仙峪口村 张建发:这一块人均消费就是,八个菜八个小吃 两个汤,每人25(元)。农家乐这一块吃饭就是以素菜为主,都是自己地里种的,你像那红薯,野菜都是自己在地里采的,再一个南瓜是自己种的。

仙峪口村是华阴市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之一,相关部门通过统一规划建设,在乡村建设基础设施上给予一定的帮助,而仙峪口村的村民们也在逐渐扩大着他们农家乐的经营规模。

华阴市华山镇仙峪口村村主任 张建龙:咱们村现在农家乐总共70户,计划25号开始全部运营,迎接十一黄金周,咱们每天能接待游客上万。有停车场可以容纳650辆车,免费停车,住宿这一块规定是标间50(元),统一管理统一收费,对游客有一个保障。

电视机前的您有没有被仙峪的美景美食吸引到呢?如果您感兴趣,那就在十一的时候带上家人,邀上亲朋好友,游完仙峪美景之后,吃上一顿当地地地道道的农家饭,相信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编辑: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