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市第一医院领导班子慰问一线抗疫人员部分家属

发布时间:2022-01-20 11:35:35

自西安疫情爆发以来,渭南市第一医院陆续派出19名医护工作者驰援西安核酸采样工作,他们义无反顾舍小家、顾大家,踊跃投身在抗疫第一线;他们无惧危险与严寒,逆行而上,都离不开身后家人的支持和理解。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1月4、5日,渭南市第一医院领导班子分批慰问一线抗疫人员家属,为他们送上温暖的慰问品。

图片

图片

图片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叮嘱他们做好个人防护,保重身体,需要帮助的时候积极与市一院联系。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陈剑副书记表示,感谢他们在抗疫一线为我们冲锋陷阵,也感谢家属在后方的默默支持,前方的“抗疫战士”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要一同做好他们的坚实后盾,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   

春暖花开终有时,我们期待他们凯旋而归,平安回家!

编辑:张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