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创伤手足外科医院受邀参加第7届全国手外科医师年会

发布时间:2021-09-23 08:58:05

9月17-19日,由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医师协会宁夏医师协会手显微外科医师分会主办,由宁夏医师协会运动学医师分会、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医院承办的“中国医师协会第七届手外科医师年会”在宁夏银川国际交流中心召开。渭南创伤手足外科医院副院长刘林峰应邀出席并在大会上作学术报告。

刘林峰在现场为大家作了题为《再造在指体缺损中的临床应用》的报告,分享了手足外科领域中较为领先的一项技术;通过移植重建等技术方法再造或修复手指关节,并用科学合理的指标,衡量手术的综合效果。赢得了现场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增强了医院的学术影响力。

据了解,刘林峰是全国手指全形再造领域出现的不可多得的新星,尤其在长指再造这一类高难度技术上在国际上也享有盛名。刘林峰是诸多手指缺损患者追逐的明星,他的拥趸遍布全国,来自省外多个省市的患者都纷纷来渭南请他再造手指。

编辑:王晶

审核:芦吕

来源:卫健融媒体中心

编辑:芦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