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华州区人民医院:做一名“有心的 用心的”检验人

发布时间:2021-08-06 15:51:21

今年,华州区人民医院检验科参加了第二届“安图杯”质谱鉴定案例大赛,经过激烈角逐,华州区人民医院的“质谱时代,让我爱上微观世界”获得了第一赛区第一名,并于2021年7月16日代表“陕甘宁青新川”赛区赴苏州参加由中国医学装备协会检验医学分会主办的第七届全国检验医学技术与应用学术会议(CCLTA 2021)暨第四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第七届全国临床检验装备展览会。

“生”如夏花——微生物论坛我们相约苏州,会议上,华州区人民医院检验科齐月通过两个典型案例的分享,充分展现了华州区检验人的风采。

据了解,华州区人民医院检验科的微生物质谱鉴定仪,具有快速、准确、灵敏度高的优势,缩短了患者住院时间,为患者节约住院费用,有力地配合了国家医保政策;质谱仪对传染病的临床诊断和防治提供了准确的依据,防止了传染病的进一步扩散,防止医院感染事件的发生,保护了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提高了检验科人员的技术水平,增强了医院的工作自信,提高了该院临床的诊治能力,更好地服务于华州人民。


编辑:王晶

审核:芦吕

来源:卫健融媒体中心


编辑:芦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