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市儿科疾病质量控制学术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18 08:52:11

6月11日,由渭南市卫健委儿科质量控制中心主办,渭南市妇幼保健院承办的渭南市儿科疾病质量控制学术会议成功召开。陕西省儿科质控中心主任、空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儿科主任孙新教授,陕西省新生儿质控中心委员、西安市第四医院新生儿科主任倪黎明教授,陕西省新生儿质控中心副主任、西安市儿童医院新生儿科主任王文静教授等知名专家莅临现场,以及市县级儿科专家共计5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培训会上,省内专家教授分别以《儿科质控中心的建设与职责》、《儿童哮喘的评估》、《新生儿医疗质量控制》、《无创机械通气的模式与进展》、《新生儿安全管理制度》等为题进行了专题学术交流,从学术进展到临床实践进行授课,为与会人员更新生长发育相关疾病的认识、理清诊疗思路和策略。会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积极讨论,纷纷表示,讲座开阔了视野及思路,为今后的从业理念和技术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会议旨在树立专业化、规范化、同质化的管理理念,提高渭南市儿科、新生儿科医师临床诊疗水平,拓宽知识领域,促进渭南市儿医学的发展。

编辑:刘晓刚

审核:芦吕

来源:卫健融媒体中心

编辑:芦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