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市健康教育所开展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3 16:26:29

血是生命的源泉,爱是生命的曙光。5月13日上午,市健康教育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临渭区西岳路7号院门前开展“捐献一份热血、奉献一份爱心”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挽袖,践行对生命的大爱,积极参与到此次义务献血活动当中。

活动现场,市中心血站的工作人员认真讲解献血知识和献血后的注意事项后,市健教所的党员干部职工依次排队,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经血液检验合格后,上车献血,用奉献传递爱心与责任,整个献血过程轻松而井然有序。

无偿献血是一项需要社会各界大力支持的公益事业,也是“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的具体体现。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中,市健教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身作则,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自觉成为无偿献血的参与者、推动者、宣传者,用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鼓励和带动身边更多人加入无偿献血行列中,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市健康教育人对生命的关爱、对社会的责任,展示了良好道德风貌和社会责任感。

通讯员:韩倩

编   辑:王晶

审   核:芦吕

来   源:卫健融媒体中心


编辑:芦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