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华州区卫健系统以多种形式开展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活动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为纪念第110个国际护士节,在5月12日护士节前夕,华州区卫健系统举办了以“传承红色基因创新发展护理”为主题的“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会上表彰了4个优秀护理先进集体和117名优秀护士先进个人,并给予诚挚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在5月12日国际护士节当天卫健局副书记李智勇带领相关股室同志,深入塬区各乡镇基层卫生院,看望一线的护理人员,送去节日慰问品并向受表彰的优秀护理工作者颁发证书。

李智勇同志充分高度肯定护理人员为基层医疗事业所作出的奉献和牺牲,并对新生代护士身上展现的蓬勃力量、自信昂扬给予高度评价。赞扬她们经受住了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考验、复工复产的艰难挑战,用实际行动践行 “忠贞职守,尽力提高护理专业标准,勿为有损之事”的崇高誓言。

编辑:王晶

审核:芦吕

来源:卫健融媒体中心


编辑:芦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