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 渭南市华州区人民医院胃肠镜筛查送福利

发布时间:2021-04-16 08:42:16

“4.15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由中国抗癌协会于1995年发起并主办,是中国抗癌协会科普宣传的精品品牌活动之一,每年4月15日—21日在全国范围内展开,1995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26届,是目前我国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肿瘤防治品牌科普活动。今年第27届国家卫健委疾控局发布今年的宣传周主题为“健康中国健康家--关爱生命科学防癌”。中国抗癌协会的主题为“点亮抗癌之路,助力健康中国”。该主题旨在广泛倡导发挥家庭在防癌抗癌中的重要作用,宣传家庭关爱的理念,推动以家庭为单位,成员间相互支持,共同践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定期防癌体检,关爱陪伴患癌家人,促进家庭健康和谐,切实降低癌症带来的家庭负担和社会危害,切实提高社会对癌症防控工作的认识和重视。

今年第27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于2021年4月15日开始,围绕“点亮抗癌之路,助力健康中国”及“健康中国健康家--关爱生命科学防癌”的主题,渭南市华州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体检中心及消化科特此推出胃肠镜联合进行早早癌检查项目,胃肠镜同时检查的胃镜免费,惊喜6折优惠,不含镜前检查费及相关药品费用。

特惠活动截止2021年5月31日。

编辑:王晶

审核:芦吕

来源:卫健融媒体中心


编辑:芦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