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市直卫健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18 19:17:43

3月18日,渭南市直卫健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召开,总结回顾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部署今年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2020年,市直卫健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昂扬的斗志、优良的作风、务实的举措,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建设“健康渭南”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渭南卫健党旗红”品牌效应凸显,构筑起更加坚强的战斗堡垒。面对健康扶贫和疫情防控两场硬仗,全体党员干部众志成城,尽锐出战,用“最美逆行”诠释医者仁心、彰显初心使命,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为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积极贡献,得到市委、市政府及全市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市直卫健系统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责主业,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判断力,牢牢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切实增强管党治党的政治自觉。要提高政治执行力,不断提高把握方向、把握大势、把握全局的能力,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确保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切实把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把干部队伍锻造得更加忠诚担当,把政治生态营造得更加风清气正。要制定考核办法,将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纳入年度综合考核中,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要针对日常检查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对标对表抓好整改落实。强化执纪问责作用,以刚性问责倒逼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有效落实,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成效引领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市卫健委负责人与直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签订目标责任书。

编辑:刘晓刚

审核:芦吕

来源:卫健融媒体中心

编辑:芦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