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市中心血站举办“发扬三牛精神·用心营造爱的家园”元宵节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1-02-26 18:20:35

2月26日,渭南市中心血站全体干部职工、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奖获得者代表、媒体代表,欢聚一堂,举行了以““发扬三牛精神·用心营造爱的家园”为主题的元宵联欢会。

在开场舞《张灯结彩》欢快的节奏中,晚会拉开序幕。工作人员通过朗诵《希望》《家》《春》等,用优美的语言表达对血站的赞美和热爱之情,歌曲《明天会更好》《我和我的祖国》等表达了血站全体干部职工对党忠诚、矢志不渝的坚定信仰。随后,手语舞、独唱、歌曲串烧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先后登场,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整场联欢会都是由血站工作人员以及无偿献血志愿者自编、自导、自演,洋溢着欢乐、和谐、热烈的气氛,活跃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现了市中心血站全体干部职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让大家感受到血站这个大家庭的幸福感,所有参会无偿献血志愿者表示,在未来时间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无偿献血事业!

编辑:刘晓刚

审核:芦吕

来源:卫健融媒体中心

编辑:芦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