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质控中心质量培训会议在渭南市中心医院召开

2020-11-27 17:42:00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教育频道

11月26日,2020年陕西省护理、院感、消毒供应质控中心走进渭南质量培训会议在渭南市中心医院召开,本次培训采取“线下授课、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

培训会上专家们围绕加强新冠疫情医疗机构感染防控、医院感染风险评估、失效模型与效应分析、护士岗位管理、消毒供应质量管理及软式内镜处理等内容,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和生动丰富的案例为我们带来了最新的理念、最前沿的信息。学员们普遍表示本次授课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据了解,此次培训会专家组介绍了质量管理的新思路、新理念和新方法,有助于提高全市护理、院感及消毒供应规范化管理和服务水平。市级相关质控中心将在省、市卫生行政部门的领导下、省级质控中心的指导和帮助下,充分发挥引领和纽带作用,促进全市医疗机构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及能力,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编辑:高成成

审核:芦吕

来源:卫健融媒体中心

编辑:芦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