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健委检查指导渭南市第二医院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04 08:55:26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3月3日下午,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副厅级领导安海燕,省卫健委妇幼处处长温春梅一行莅临渭南市第二医院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查看医院复诊情况。渭南市卫健委副主任李晓平、医政医管科科长李娟,临渭区卫健局局长杨晓锋、副局长许宏波,渭南市第二医院院长徐兆宏及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安海燕一行先后察看了市二院预检分诊处、患者就诊“三通道”、发热门诊、发热患者专用检验室、药房等,仔细询问就诊患者的筛查、登记以及院内消杀工作等方面情况。市二院院长徐兆宏就各个环节及医院全面复诊后各病区防护、陪护管理措施等方面作了详细的汇报。

安海燕一行对渭南市第二医院所采取的有序、有效的防控措施以及医院复诊后的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安海燕强调一定要高度重视,持续改进患者的就医流程,精心组织专业力量,要做到毫不松懈,绝不漏查一个患者,持续加力做好疫情防控救治工作,同时要充分发挥公立医院的责任和担当意识,做好医院全面复诊的各项工作,始终将群众的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到第一位。

市二院院长徐兆宏表示,医院一定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全面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和诊疗流程,认真做好病例甄别、预检分诊、发热患者救治等工作,做到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并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全面有序恢复医院正常诊疗工作,加强对门诊及住院患者的防护,让群众安心就诊。

渭南市第二医院始终牢记“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初心使命,义不容辞,攻坚克难,充分发挥公立医院优势,摒弃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全力保障渭南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来源:渭南市第二医院

编辑:陶紫

审核:何生龙

编辑:芦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