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市医学会耳科专业委员会成立 李蕊叶当选主任委员

发布时间:2020-01-14 18:43:56

1月11日,渭南市医学会耳科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届学术报告会在临渭区中医医院举办,李蕊叶当选主任委员。

会议表决通过了主席团成员名单、大会选举方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渭南市医学会耳科专业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副主任委员、主任委员,临渭区中医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主任李蕊叶当选耳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会议还特别邀请了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张晓彤教授、上海交大附属新华医院张青教授、空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卢连军教授等多名专家进行了专题讲座。参会代表们纷纷就耳科临床疾病诊治进行了交流及讨论,共同探讨了耳科疾病的难点、热点及诊疗方法等,为广大医务工作者带来了一场精彩缤纷的视听盛宴。   

据了解,渭南市医学会耳科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旨在为全市耳科医学相关专业人员搭建一个多学科、多领域、多层次学术及科研成果交流的平台,实现学科交叉、优势互补,临渭区中医医院也将以此会议为契机,不断提高医院耳科专业技术水平,推动全市耳科医学事业的发展。

来源:《健康生活》栏目

编辑:芦吕

审核:何生龙

编辑:芦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