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市骨科医院2020年职工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14 18:48:22

1月10日,渭南市骨科医院召2020年职工代表大会。大会讨论审议了《渭南市骨科医院2019年工作总结报告》,听取和审议《渭南市骨科医院工会2019年工作报告》,征求并审查职工代表提案,围绕医院2020年工作任务,认真讨论,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再鼓干劲。 为全面完成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推进陕西骨科名院建设而努力奋斗。

大会讨论并审议了《围绕医中心工作 发挥工会职能作用为全面推进陕西骨科名院建设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报告提出,要坚持医院新发展理念,准确把握医院工作总基调,认真履行工会职责职能,加强医院民主管理,增强广大职工的主人翁意识;要关心职工生活,把全院干部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发挥工会优势和潜能,激发创新创造活力,为推进陕西骨科名院建设而努力奋斗,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分组讨论了《渭南市骨科医院2019年工作总结报告》和《渭南市骨科医院2019年工会工作报告》,征求职工代表意见和建议。期间,医院工会委员还宣读了《关于〈渭南市骨科医院2019年医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渭南市骨科医院2019年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2019年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等决议,并通过大会举手表决一致通过。

据了解,渭南市骨科医院广大职工将以这次大会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2019年总结大会和2020年职工代表大会精神,紧紧围绕医院“大骨科、强综合” “秦川八百、骨科渭南”“建设陕西骨科名院”战略目标和2020年重点工作,立足医院建设和发展,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再鼓干劲,再添措施,继往开来,创新创业,加快发展,追赶超越,努力把医院建设成为陕西骨科名院,共同为实现医院卓越发展而努力奋斗!

来源:《健康生活》栏目

编辑:芦吕

审核:何生龙
       

编辑:芦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