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卫生监督所干部职工为爱挽袖 助力生命

2020-01-14 08:16:46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1月10日,渭南市卫生监督所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开展了以“大爱渭南,血脉相连”的无偿献血主题活动。在寒冷的冬季,他们用实际行动为渭南市献血工作倾情助力、传递爱心。

为了开展好此次献血活动,1月6日,渭南市卫生监督所邀请渭南中心血站宣讲人员在周例会上举行了无偿献血知识讲座,让干部职工了解了无偿献血的社会意义,激发了干部职工对无偿献血的浓厚兴趣。

1月10日,在寒风凛冽的早上,渭南市卫生监督所领导班子带领干部职工走进渭南市中心血站参观一袋血的爱心旅程,在严站长的带领下,卫生监督所干部职工依次参观了无偿献血科普教育基地、血液供应科、机采科、成分制备科、检验科等业务科室以及渭南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深入了解了血液从采集到供应的全流程,也更加坚定了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的信心。

参观结束后,在血站大院内的采血车旁,渭南市卫生监督所的干部职工积极加入到献血队伍中来,从填表登记化验到排队献血,整个工作井然有序。奉献爱心后,他们表示能为社会献爱心,能帮助他人感到非常高兴。

爱心存在于每一个人胸间,在他们需要时,我们可以无私奉献,让更多的患者点燃生命的希望!此次献血活动,渭南市卫生监督所的干部职工在传递社会正能量的同时,也表现出了卫生监督干部热心社会公益、积极传递爱心的良好形象。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经济生活》栏目

编辑:田巧兰

初审:王希妍   王保华  王亚梁

终审:刘忠荣


编辑: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