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市骨科医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19-12-03 16:30:56

11月28日,渭南市骨科医院开展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座,邀请渭南市政府原秘书长,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书记,渭南市延安精神研究会雷民康会长进行授课。医院领导以及全体职工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雷民康以《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就是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为主题,从延安精神的核心内容、什么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到习近平新时代治国理政思想体系,展开了详细的讲述,同时,雷民康还结合我市各项政策及民生项目,与大家分析和分享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立意高远、结构清晰,让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在生动的报告中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

渭南市骨科医院党政办主任 耿晓红

今天雷会长的讲座,让我们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对党的历史和发展有了更深的认识,我们也会以此次学习,以学促进,坚持我们的初心,做好我们的使命。

据了解,通过开展此次讲座,渭南市骨科医院全体干部职工的政治思想觉悟和文化素养都得到全面提升,全体干部职工将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紧紧围绕医院“大骨科,强综合”,“秦川八百,骨科渭南”“建设陕西骨科名院”的战略目标,推进医院质量变革、效率变革、理念变革,奋力谱写渭南市骨科医院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编辑:李尚恒

审核:何生龙

来源:《健康生活》栏目

编辑:芦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