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固市中心卫生院接受“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国级复核

发布时间:2019-11-19 21:27:40

11月18日,中国农村卫生协会专家组一行,来到渭南市临渭区固市中心卫生院,开展2019 年“优质服务基层行”A级医院创建国家调研复核。浙江省基层卫生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朱月伟等组成的八位调研人员现场进行调研,陕西省卫健委基层卫生健康处处长杨三忠、主任科员闫林涛、渭南市卫健委副局长徐萌新等陪同调研工作。

在听取了渭南市临渭区固市中心卫生院“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后,专家组一行按照《乡镇卫生院服务能力评价指南(2019 年版)》,通过听取汇报、现场考察、查阅资料、人员访谈、个案与系统追踪等方式,对渭南市临渭区固市中心卫生院公共设施、医院服务、医疗质量安全管理与持续改进、护理质量安全管理与持续改进、医院管理等工作进行了综合复核。经过3个多小时的复核调研,专家组对渭南市临渭区固市中心卫生院“优质服务基层行”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评审中的不足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据介绍,“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组织开展,旨在以满足群众基本医疗卫生服务需求为目标,以提高医疗质量、保证医疗安全、提升服务水平为核心,以等级医院评价工作为动力,促进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提升医院管理、医疗质量、医院服务、医疗安全、诊疗效果、技术水平和社会效益。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教育频道《健康生活》

编辑:申方博

审核:何生龙

编辑:芦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