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慧仁眼耳鼻喉医院开展爱心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8 17:38:26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提高老年人自身的健康保健意识。10月7日,在重阳节当天,渭南慧仁眼耳鼻喉医院组织医务人员先后来到临渭区老年公寓、渭南市金秋苑敬老院开展“情暖重阳节 敬老送健康”活动。

活动中,渭南慧仁眼耳鼻喉医院的医护人员为老人量血压、测血糖等健康检查,询问老人的身体生活状况,指导老人们结合自身情况进行适当锻炼和健康饮食,发放健康教育宣传册,普及疾病健康教育,提高防病治病意识,增强老人健康意识。在健康保健方面,渭南慧仁眼耳鼻喉医院针对老人们患有的白内障、糖尿病等引起的眼科疾病给予健康指导,并嘱咐老人们早检查、早发现、早治疗。

活动现场,渭南慧仁眼耳鼻喉医院此次义诊特携带便携式耳鼻喉内窥镜诊疗设备和眼科专用的视力表与检查设备,为老人进行白内障筛查、视力健康检查,并根据检查情况为老人提供切实可行的就医建议,讲解一些常见眼耳鼻喉疾病的预防与保健知识,从而增强老人的健康意识,并赠送米面油向老人们带去了浓浓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

编辑:申方博

审核:何生龙

来源:《健康生活》栏目


编辑:芦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