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医养结合专业护理人员培训班开班

2019-09-19 08:57:51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为进一步健全完善社会养老服务发展机制,提升养老护理员的整体服务水平和能力。9月17日,我市医养专业护理人员培训班开班,来自各个养老机构的100余名护理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西北工业大学文化遗产研究院和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专家讲师进行授课。专家采用先进的教学理念和多元化的授课方式,从理论教学、案例讲解、情景模拟以及多媒体教学等多方面、全方位的进行系统讲解。培训内容主要涵盖养老护理员职业道德与法律法规、医养护理基础知识、生活照料知识与技能、技术护理知识与技能、康复护理知识与技能、心理护理知识与技能等六个方面,力求让学员理论结合实际深入掌握所学知识与技能。

据了解,此次培训会为期3天。学员们将通过培训提高自身业务技能水平,增强为老年患者提供健康管理服务的能力,全面提升我市养老护理人员服务水平和工作能力,推动养老人才队伍建设步入专业化、规范化轨道。

编辑:陈晨

审核:贺维娜

来源:《民政视点》栏目

编辑:贺维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