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汉德健康德国上市

发布时间:2019-09-18 10:55:45

2019年9月16日下午,在德国杜塞尔多夫蒂森总部大厦1号楼和中国江苏吴中大厦两地,联合举行了摇铃仪式和庆祝酒会,正式宣告汉德健康实现德国上市,开启了对接国际资本市场、践行完美医疗的新历程。

汉德健康创始于1999年,历经20年风雨坎坷,于2018年组建成立了汉德济众医疗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并启动了赴德国上市的计划。汉德健康监事会主席安文教授介绍,选择德国上市的原因主要考虑到德国资本市场规范且实力雄厚和德国医疗健康领域的底蕴深厚。

上市当天,汉德健康决定筹建“拉贝-吴孟超一带一路健康事业基金会”。此外,还推出了五年发展规划,全力构建一个以智慧医疗为主体、医药器械供应链和康养文旅辐射圈为两翼的智慧医疗健康科技和金融平台;形成以中德智慧健康城为依托的十大区域发展中心;运营百家中德国际智慧健康医院;链接千个偏远地区5G智慧医疗健康服务终端;建设万家社区智慧健康管理站;吸收十万名医护及健康管理人才加盟,形成有别于公立和民营医院的共有(股份)制国际化智慧医疗健康社会服务体系,优化整合医疗存量资源,加大增量要素投入,为满足人民不断增长的医疗健康需求贡献力量。

编辑:李尚恒

审核:何生龙

来源:《健康生活》栏目

编辑:芦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