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学会腔镜外科专业委员会成立并举行首场学术报告会

2019-09-11 11:33:18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为进一步提高腔镜外科医务人员的专业技能,推动区域内医疗机构互助联动,为腔镜外科团队搭建交流促进平台。9月7号,在渭南市第二医院,渭南市医学会腔镜外科专业委员会成立,并举行首场学术报告会。

成立大会由渭南市医学会主办,渭南市第二医院承办,市医学会会长田生华及各专家教授和医护人员等20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经全体委员采取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常委、副主任委员及主任委员,渭南市第二医院肿瘤胸外科主任李力鹏当选为渭南市医学会腔镜外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力鹏做履职报告时表示,作为专委会的带头人,他将不辱使命、认真履行主委职责,定期开展多渠道、多形式的专业学术交流活动,提高腔镜外科医务人员的综合能力,提高我市腔镜外科专业技术水平。

腔镜技术具有损伤小、痛苦少、恢复快、疗效确切、并发症少等优点,备受广大患者及临床医师的青睐,市场需求与日俱增。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有助于推动区域内医疗机构互助联动,为腔镜外科团队搭建交流促进平台,进一步提高腔镜外科医务人员的专业技能。

随后,大会举行了第一届学术报告会。报告会邀请省内知名专家,围绕腔镜外科新观念、新技术的探索与思考,遵循先进性、学术性及实用性的原则,聚集手术热点焦点进行授课。各位专家通过精彩的学术讲座、视频展示以及现场互动提问等方式,分享了最新的诊疗理念、技术与经验,让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编辑:申方博

审核:何生龙

来源:《健康生活》栏目


编辑:芦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