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市骨科医院联合北京积水潭医院开展创伤骨科ERAS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9-09-17 11:40:22

为了进一步帮助广大骨科医生增强对骨科,尤其是创伤骨科ERAS的认识,提高整体诊治水平。8月11号,“精E益求精——白求恩·创伤骨科公益行暨创伤骨科ERAS理念及实践推广项目”渭南站学术会议成功举办。

本次学术会议由中国协和医院出版社、北京积水潭医院主办,白求恩公益基金会创伤骨科专业委员会、中华骨与关节外科杂志、渭南市医学会协办,渭南市骨科医院承办。本次活动主要围绕ERAS理念下老年髋部骨折的治疗展开,本次活动主要围绕ERAS理念下老年髋部骨折的治疗展开,随着社会人口老龄化,老年髋部骨折这一创伤骨科急症的发病率呈明显上升趋势.老年患者合并症多,围手术期处理难度大,手术风险高。ERAS理念下规范优化的处理流程可以降低围手术期风险,减少术前等待时间,提高治愈率。

活动邀请北京积水潭医院副院长吴新宝教授专家团队、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红会医院张堃教授专家团队及渭南市骨科医院闫天胜教授从管理模式、绿色通道建立、深静脉血栓防治血液与疼痛管理、围手术期饮食和护理及手术治疗经验等方面,讲述ERAS理念下的老年髋部骨折规范化治疗。让参会的骨科医生对ERAS管理的理念有了非常深入的了解。

据了解,此次学术交流会以公益义诊为基础,以加速骨科康复为核心,推行降低应激反应的围术期新技术及管理理念,推行多学科整合管理模式,让医生集中有限精力优先解决技术与决策问题,提高医疗服务精准性,推动和促进全国骨科医学的发展,为全国骨科医生提供进一步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标志着渭南市骨科医院在加速骨科康复领域实现新突破。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教育频道《健康生活》

编辑:申方博

审核:何生龙

编辑:芦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