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中心血站党支部开展清明祭奠革命先烈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4月2日,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促进血站精神文明建设,渭南市中心血站党支部副书记李北斗带领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清明祭奠革命先烈主题教育活动。

当日上午9时,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们来到渭华起义纪念馆,在庄严的渭华起义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怀着无比崇敬、悲痛的心情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全体人员行三鞠躬礼,致敬默哀,深切缅怀人民英雄的丰功伟绩,深情追忆91年前那段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

党员们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表达了对党的信仰与忠诚,再一次接受了党性洗礼。

随后跟随讲解员一起参观了解了渭华起义的英雄事迹,重温了革命战争年代的峥嵘岁月。

通过此次祭奠活动,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和爱国敬党情怀,更加坚定了为党和人民奉献的信念。

血站党员团员们都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和工作岗位,发挥好党的后备军和主力军作用,勤奋好学,履职尽责,以一流的技术和服务做好采供血工作,奋力谱写渭南血站追赶超越的新篇章。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经济生活》栏目

编辑:胡斌

初审:王希妍   王保华  王亚梁

终审:刘忠荣



编辑: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