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市骨科医院:名医巡诊交流 解决骨科疾患

发布时间:2018-11-28 12:29:00

(记者:江鹏涛)11月23日,渭南市骨科医院邀请天津市第一医院医学专家一行5人来到医院,围绕足踝创伤、脊椎微创等方面的工作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一大早,来自天津市第一医院的5位医学专家分成4组,分别来到市骨科医院骨一科、骨二科、外科等科室,就医疗、教学、科研及管理等方面,与科室的医护人员进行深入交流指导,并为在院的患者查房会诊。

在随后的学术座谈会上,天津市第一医院的5位专家做了《脊椎相关疼痛的微创治疗策略》《骨科麻醉的关注点》等专题讲座,就相关骨科疾病的创新疗法、预防措施、规范操作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与在场的医护人员交流互动。

市骨科医院 医务科科长 田玉良

刚才在听完之后,收获非常大,从这个骨科手术的一些前沿的技巧,到手术之后的感染管理和预防,讲的非常好,也是我们医院急需掌握的一些新知识,对我们临床医疗技术的提高和患者手术安全都有非常大的帮助。

据了解,自2014年8月“农工党中央助力渭南系列行动”之“中省两级医卫委联手助力多家医院创建优势重点学科”行动项目正式启动以来,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与渭南市骨科医院建立了亲密的协作援助关系。

三年来,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采取对口指导、定点帮扶、短期培训与长期进修的形式全力帮助支持渭南市骨科医院重点学科建设,让渭南市骨科疾病患者得到更好的治疗。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教育频道《健康生活》

编辑:郝昕妍

审核:何生龙 芦吕


编辑:芦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