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市骨科医院:重点专科评审 提升医院医技水平

发布时间:2018-11-23 17:34:10

(记者:李尚恒)11月20日,我市市级临床重点专科评审专家组对渭南市骨科医院2018年临床重点专科创建情况进行检查评审。

评审中,渭南市骨科医院汇报了医院临床重点专科建设情况,此次,医院申报了脊柱微创外科、足踝外科、关节镜外科三个临床重点专科,各科室负责人通过PPT对科室情况进行了介绍。

随后,评审专家组一行来到三个科室进行实际考察,翻阅查看临床重点专科建设资料,了解科室特色和医技水平,并通过查看病房、人员访谈等形式对三个临床重点专科进行了逐项评审。

评审结束后,评审专家组组织召开反馈会,对医院临床重点专科建设中的队伍建设、服务能力建设、医疗质量等方面进行了肯定,同时对建设过程中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建议。

据了解,2017年,渭南市骨科医院被确定为市级临床重点专科创建工作示范点后,医院全面开展了市级临床重点专科创建工作。经过近一年的建设准备,关节镜外科、足踝外科、脊柱微创外科三个临床重点专科建设成熟,此次检查评审能更好地为医院临床重点专科建设助推提速,带动全院医疗卫生技术水平整体提高,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教育频道《健康生活》

编辑:郝昕妍

审核:何生龙 芦吕

编辑:芦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