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特百惠举办第二届美食厨艺大赛

2018-09-14 15:44:18

9月8日,在光明酒店,渭南市特百惠举办了第二届美食厨艺大赛。参赛的18组厨师利用组委会提供的食材,现场烹饪美食,展示精湛厨艺,为来宾奉上了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美味佳肴。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醇香四溢,经过2个小时的加工,烹饪好的菜品被摆上评委席。一道道菜品造型精致、色泽美观、香气扑鼻,煎、炒、炖、蒸、炸创意十足,各领千秋。评委们在品尝之后对每道菜都做了细致的讲评,并从色、香、味、意、形、养六个方面进行了打分,按照分数的高低,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

本次美食厨艺大赛突出了“低盐、少油、营养均衡”的特点,强调健康、美味、营养并存,渭南市特百惠公司表示通过宣传“低盐低油”的健康饮食的理念,引导居民从自我做起、从家庭做起,提高健康素养。选手们纷纷表示通过切磋促进了厨师间的学习和交流,为提升烹饪水平提供了机会和平台。

来源:公共教育频道

编辑:芦吕

审核:何生龙

编辑:雷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