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踝第一人王正义教授坐诊渭南手足外科医院

来源:公共教育频道

手足外科的断指再植断肢再植一般都是在显微镜下进行,这就要求医生必须要有过硬的技术和足够的耐心,因此呀在这一领域的人才一直都比较稀缺,渭南手足外科医院自成立以来,长期邀请国内知名专家,不断学习,培养技术人才,为成千上万名患者解除病痛,8月16日,中国足踝第一人王正义教授坐诊渭南手足外科医院,让本地患者不出家门就能看到名医。

临渭区的程先生今年24岁,因先天性足弓过高而导致走路脚疼,并且不能像常人一样深蹲,听说王正义教授今天在渭南手足外科医院坐诊,他一大早就赶了过来。

患者 程先生:几年前专程到北京过去找王教授,给我看了下脚,这几年我看足弓稳定了,我很高兴王教授来咱们渭南手足外科医院,我在网上看到立马就过来了。

和程先生一样慕名前来的还有王女士一家,王女士的丈夫因为腿疼难忍,经人介绍来到了渭南手足外科医院找到了王正义教授。

患者家属 王女士:膝盖的骨头没有缝隙了,两个骨头磨得疼痛,教授来了我们就找教授给我们看下,看了以后教授说需要做手术,现在手术已经快两个月了,现在复查来长得比较好。

据了解,王正义教授是北京中医大学第三附属医院院长、足踝外科主任,中华骨科学会足踝外科学组第一二届副主任委员、第三四五届主任委员。北京骨科分会委员、北京足踝外科研究所所长,是国内首批选派到美国专攻足踝专业的三位专家之一,在治疗足踝外科疾病、劲肩腰腿疼痛疾患、四肢矫形及强制性脊柱炎等方面有40余年的临床经验。

渭南手足外科医院客座教授 王正义:这个足踝的病和生活水平有关系,西方叫做富裕病,所以生活富裕了足踝的病就多了,咱老百姓没这个知识,他有些病拖了好多年都不看,有的小病拖成大病,有的没有残废拖成残废了,所以一定要引起各位病人各位人民大众的重视,我觉得只要你觉得脚疼了,肯定就有问题了,或者是摔伤了,或者是以前走路很顺当现在别扭了,或者看着有畸形了都得看病。


来源:公共教育频道

编辑:王靖靖

审核:芦吕

编辑:雷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