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助力渭南市骨科医院创建重点学科学术交流

来源:公共教育频道

8月9日,渭南市骨科医院邀请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专家组来院进行业务指导及学术交流。渭南市骨科医院院长穆选生,业务院长闫天胜,及全院各相关专业医护人员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来自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风湿免疫科主任医师龚宝琪教授和疼痛科主任贺永进教授分别作了《原发性骨质疏松症诊疗指南》和《疼痛科核心技术》讲座讲解,让现场医务人员了解到骨质疏松症的临床表现、病理和防治知识和骨质疏松防治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利用疼痛科核心技术优势,为患者减轻痛苦,提高治疗率。整个讲座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让在会的医护人员们受益匪浅。

据了解,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是卫生部危重病急救医学重点实验室、全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在全国享有盛名,自2014年8月“农工党中央助力渭南系列行动”之“中省两级医卫委联手助力多家医院创建优势重点学科”行动项目正式启动以来,渭南市骨科医院干部职工在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对口指导、面对面帮扶中,建设了医院重点学科、培养学科带头等多项工程,期间也是多次邀请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的专家教授来院交流巡诊、开展学术讲座,在提高全院医护人员的专业技能的基础上,同步提高护理能力,从而促进医院快速发展,满足老百姓更高品质的医疗需求。

来源:公共教育频道

编辑:王靖靖

审核:芦吕

编辑:雷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