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渭区2018年卫计系统工作会在市第一医院召开

2018-03-13 09:59:00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

3月9日下午,临渭区2018年卫计系统工作会在市第一医院召开,来看记者的报道。

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临渭区2017年卫计工作,对2018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还对在2017年度全区卫计工作作出突出成绩的双王卫生院等118个先进集体和蒋媛婕等113名先进个人进行了命名表彰。 

记者了解到,2018年临渭区计生工作将以“紧扣健康临渭战略,聚焦改革创新”为主题,在激发卫生、计生体制新格局上下工夫;聚焦精准脱贫,在健康扶贫新格局上下工夫;聚焦中医发展,在促进中医药发展新格局上下工夫;聚焦行业作风,在医德医风建设新格局上下工夫。同时,落实十九大“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健康放在优先发展战略地位,全面落实新时代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以健康临渭建设为统领,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整合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开启新时代临渭卫生计生事业改革发展新征程。

编辑:陈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