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86岁老人在渭南医院成功接受右髋关节置换手术

发布时间:2018-01-02 21:03:25

近日,渭南临渭区孝义镇86岁的老人在渭南医院成功接受髋关节手术,像这样的高龄老年人手术在渭南医院外三科今年已经成功救治了十几起。

12月28日,在渭南医院外科三病区,手术后第8天的杜书田老人在家人的搀扶下做康复锻炼。

据介绍,今年86岁的杜书田老人,由于在家不慎跌倒,伤其右侧髋关节,随后在家人的陪伴下来到了渭南医院救治。老人加之年岁已高,为了预防并发症,医院专门为老人制定了一套诊疗方案。手术于12月20日进行。

渭南医院位于经开区渭蒲桥北段东侧,是一所集医疗、科研、教学、预防、保健为一体的综合性医院。设置了急诊科、内科、外科、妇产科、骨科、手外科、神经外科等多个科室,常年聘请西京医院、唐都医院权威专家坐诊,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可享受省级医院的诊疗服务。

编辑:陈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