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品雅集|上上玫瑰园媒体品鉴沙龙暨星空露营音乐节圆满落幕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暂离喧嚣,聆听自然。在跃动的音符中,畅享浪漫与诗意的欢乐时光,在大自然的幕布下,观星赏月,开怀畅叙,亲鉴上品生活。6月9日,上上玫瑰园媒体品鉴沙龙暨星空露营音乐节在上上玫瑰园中央公园盛大举行。

图片

活动当天,业内资深媒体大咖齐聚,深入体验交流,13000㎡超大规模松·生活馆、园林景观、高定美学样板间,实地感受玫瑰高定生活。

图片

图片

媒体朋友们边走边看,边走边聊,大家看到了太多的惊喜和匠心,另众人赞叹不已,此前一直只是听说,今天走进上上玫瑰园,实地感受内在景观、配套与细节,才发现渭南城市级名片作品果然名不虚传。无论是生活场景营造、户型设计、尊崇服务,方方面面都极其用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大家一致认为,确实只有亲身走进来,亲身体验,才能发现居住于此的美好,才能感受到上上地产在品质上的坚守与不渝初心。

图片

图片

此后,上上玫瑰园媒体品鉴沙龙暨星空露营音乐节于19:00正式开始,天幕之下,夏日晚风轻拂,伴随特邀乐队的倾情演唱,来宾们围坐在一起,随着动人的旋律挥舞手中的荧光棒,畅聊交谈,放下忙碌的思绪,一场玫瑰体验之旅美好开启。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开阔的中央公园,夏夜的晚风带来草木的清香,喧嚣与烦恼都被一扫而空,来宾们在自然间举杯畅饮,开怀畅谈,尽享惬意舒适的假日氛围......在上上玫瑰园,向往自然,拥抱自由,家门口就能露营的理想生活成为了现实。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击鼓传花趣味互动游戏将现场的气氛拉到高潮,伴随着音乐的鼓点,热情的篝火点亮夜空,大家围着篝火载歌载舞,乘着夏日微风,欢乐的氛围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十二载深耕乡土,“城市共建者”陕西上上集团,历经多年稳步发展,沉淀出上上地产、上上物业、上上健身、平顺运业等多元领域标杆品牌。其中上上地产作为渭南高端人居筑造者,坚持以品质赢得市场口碑,凭借最佳的居住环境、美好的生活体验、暖心的物业服务,赢得市场与业主的广泛赞誉,未来上上地产将始终致力于打造精品住宅,引领城市人居发展,与渭南共向上。

图片

图片

【上品雅集】

让所有相遇,皆成美好的默契

上上玫瑰园,玫瑰6号自定义装修新品

约235-325㎡环幕大平层

致敬上品人士的诚意之作

上上玫瑰园,一生只搬一次家

来源:陕西上上集团

编辑:视听中心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