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汽车全新智能SUV博越COOL在渭南正式上市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继博越L以强大产品实力实现上市热销后,吉利汽车旗下的博越家族再度迎来了新的“种子选手”——博越COOL。

4月29日,吉利汽车全新智能SUV博越COOL在渭南市体育中心正式上市。博越COOL新车共推出智享型、智联型、智慧型和智尊型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0.28万~12.58万元,5月31日前购车可享受5重购车好礼。

“作为博越家族上市7周年的诚意之作,博越COOL在现场举行了首批用户交车仪式,实现上市即交付,有望成为细分市场的爆款产品。”

“数字棱角”重新定义智能SUV

据了解,博越COOL定位紧凑型SUV市场,主打年轻化市场。在价格方面,博越COOL新车共包括智享型、智联型、智慧型和智尊型4款1.5TD-7DCT车型,官方指导价分别为10.28万元、10.78万元、11.58万元和12.58万元,限时优享价分别为9.98万元、10.48万元、11.28万元和12.28万元,相当于全系优惠了3000元。

此次全新上市的博越COOL,在传承“三好”(好看、好开、好智能)基因的基础上,针对用户需求变化,注入了更年轻、更时尚、更科技的基因,在颜值、动力、智能上均实现了升级,可为用户带来最具价值的产品体验。

在内饰方面,博越COOL采用了“数字交互座舱”概念,立式大屏向驾驶员一侧倾斜,形成环抱效果。同时采用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全面屏悬浮设计也更具科技感,可集中展示车辆参数、智能驾驶以及车载娱乐等相关信息。

在驾控方面,博越COOL可全域FOTA(Firmware-over-the-air,移动终端空中下载软件升级技术),以满足用户对长期进化的渴望。此外,博越COOL同级独有的GEEA 2.0可进化电子电气架构,支持信息娱乐域+车身电子域+动态驾驶域+动力总成域的全车升级,可让车辆保持最佳状态。

在智能化配置方面,博越COOL标配8155旗舰级座舱芯片和银河OS Air智能车机系统,可让日常运行和响应速度大幅提升,交互体验更好。

“博越家族全新一代产品博越L自2022年10月上市以来,目前已经连续5个月实现销量过万辆,今年一季度的销量排名行业第六位。”承担着把博越打造成“中国SUV市场第一梯队”,也就是进入整个中国SUV市场前三位的使命。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任艳

初审:秦强 李白冰

终审:贺维娜

编辑:电视中心任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