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急难愁盼事 温情服务暖人心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2022-06-10 10:07:10

为更好解决异地缴存职工办事面临的堵点难点问题,有效避免群众“多地跑”“折返跑”等现象,住房公积金富平县管理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住房公积金高频服务事项,积极推动住房公积金业务“跨省通办”工作。

在疫情期间,大力推出各项业务提前预约服务,让“跨省通办”日常化,始终保持业务不间断、服务不停歇。为异地缴存职工打造“专办”窗口,提供“一对一”服务,切实保障职工“来了就办、办就办好、只跑一次、一柜全办”。让天津、南昌、郑州、沈阳、武汉、韶关、银川等多地职工切切实实享受到了“跨省通办”这一便民政策带来的便捷实惠,用心用情解决好缴存职工“急难愁盼”事,以“有温度”“高质量”的服务,不断提升了“跨省通办”的知晓度和满意度,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渭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编辑:徐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