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知名家具设计大师、U+品牌创始人沈宝宏莅临上上玫瑰园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2022-05-30 15:13:39

图片

5月27日,国内知名家具设计大师、U+品牌创始人、董事长沈宝宏先生,U+品牌联合创始人、总经理谭晓慧女士携高管团队莅临上上玫瑰园项目现场参观,并就松·生活馆玫瑰茶舍空间家具订制方案开展研讨交流,以尊崇私属艺境,为上上玫瑰园业主营造专属社交空间。

图片

沈宝宏,U+设计机构董事长、艺术总监、中国家具设计委员会委员、深圳工业设计协会副会长,中国新中式家具的先驱者与带头人。

“储上木以待良工,造家具以成大美,根本不移,星火相传。”这便是出身木匠世家的沈宝宏先生做家具的态度。

图片

图片

自2008年创办独立设计品牌U+家具以来,沈宝宏大师一直坚持东方古典美学与传统手工艺相结合的设计手法,从最初的一鸣惊人,到现在的被其他新中式家具争相效仿,从来未改变其初心,让世界看到了最纯正的中国设计力量。其作品极富东方禅意,有一种诗意、静谧的的超脱之气,

屡获金点奖、EDIDA国际设计大奖、中国设计权利奖等荣誉,受到业内及使用者的多方认可与追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沈宝宏大师、谭晓慧女士走进项目松·生活馆施工现场,

结合全球TOP级设计大师梁志天的松·生活馆设计理念,就松·生活馆玫瑰茶舍室内空间格局及装修设计风格进行深入交流。

图片

图片

松·生活馆玫瑰茶舍接待区更采用中国古典建筑、家具之魂[榫卯]作为顶饰,一转一折之际,与窗外松姿辉映,营造出极具特色的东方禅茶意境。

图片

△上上玫瑰园松·生活馆玫瑰茶舍效果图

对照空间设计方案,沈宝宏大师对现场实景还原度大加赞赏:之前就一直听说上上地产不计成本打造上品的企业理念,今日百闻不如一见,从选材到精细化施工,每个环节都非常用心,让人十分钦佩。

图片

图片

经过现场勘察,双方团队在松·生活馆玫瑰茶舍家具订制方案研讨会上,对本次订制方案进行了细致交流沈宝宏大师认为,只有坚持朴拙、典雅的家具风格,才能符合松·生活馆的美学韵味,此外,还需注重功能性需求,才能保证在未来岁月中,为每位业主带来从视觉到触觉、从使用到心理上长久不衰的尊崇感与舒适感。

图片

同道相合,知己相惜。沈宝宏大师表示,能和上上这样有匠心、有追求、脚踏实地做产品的企业合作,是身为一名设计师莫大的荣幸。沈宝宏大师坚定许诺,将亲自把关松·生活馆玫瑰茶舍的家具设计方案,与多方大师团队共同构建一个时代人物私享的精神场域。集合了好空间、好装修、好家具的松·生活馆,一定能将设计效果发挥到极致,已经迫不及待看到松·生活馆实景呈现的那一天!

图片

实景要比效果图好,交付要比样板好软件要比硬件好,做的要比说的好,今天要比昨天好

——

全球顶级大师的匠心和鸣

只为筑就上品玫瑰传世风姿

时间的玫瑰,世界首映在即

诚邀共待

来源:陕西上上集团

编辑:高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