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集团董事长李五亮先生莅临上上玫瑰园施工现场交流指导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2022-05-30 15:13:39

图片

5月29日上午,万众集团董事长李五亮先生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再次亲临上上玫瑰园项目施工现场,就各作业面选材、工法等施工细节进行交流指导,严格把关[玫瑰系]4.0力作——上上玫瑰园的品质落地。

图片

在上上地产核心管理团队的陪同下,李五亮先生先后对上上玫瑰园松韵景墙、松·生活馆、中央景观区、样板间等区域进行实地查勘,围绕施工过程中的选材、工法等系列问题展开深入交流。

图片

图片

作为上上玫瑰园出品人之一,从前期开发到建设施工,李五亮先生始终深度参与到每个环节中,时刻关注着上上玫瑰园的项目进展。当工程迈入实景呈映的关键阶段,李五亮先生更是多次莅临现场指导并亲自把关细节与品质,为上上玫瑰园的产品打磨,不断带来高端人居开发的经验支持。

图片

图片

走进紧张有序的施工现场,李五亮先生对松·生活馆营造出的恢弘空间尺度,及各形象面的选材、工法给予肯定,针对样板间效果,李五亮先生从业主居住生活舒适、舒心的角度出发,就相关细节提出了很多切实可行的优化建议。

图片

图片

李五亮先生表示:玫瑰系的品质,不仅仅是要还原大师的设计方案,更重要的是让未来的每一位业主满意。目前,上上玫瑰园整体工程品质已完全达到标准,一些细节问题还需持续跟进优化,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咱们力求做到无可挑剔!

图片

图片

图片

由万众集团开创的[玫瑰系]人居,从来不做高周转的开发,而是着力在产品、品质、规划上多下功夫。李五亮先生曾说:“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事物,但我们想做的,就是尽量趋近于完美。”这与上上集团董事长杨海平先生一直坚守的“品质至上”的开发理念不谋而合,两位产品主义的奉行者,因相似的价值观与责任感,于曲江玫瑰园、雁栖玫瑰园、流光云⾕三大玫瑰系著作之后,联袂打造玫瑰系4.0登峯之作——上上玫瑰园。

图片

△曲江 玫瑰园效果图

图片

△曲江 雁栖玫瑰园效果图

图片

△曲江 流光云谷效果图

图片

△上上玫瑰园效果图

对上上集团而言,想要打造一部历久弥新的时代人居精品,仅凭一腔热血是远远不够的。上品大境呈映的背后,是无数次沟通打磨、多渠道寻觅珍贵选材、工程施工精益求精等追求完美的故事,是对极致品质的匠心坚守。

图片

图片

图片

经过本次现场交流,上上玫瑰园的品质得到了李五亮先生的充分肯定。上上集团董事长杨海平先生说道:“上上坚信品质就是企业的生命线,不论是在业主看得见、还是看不见的地方,我们都全心全力打好品质基石,为筑就一部不负家乡期待、不负业主选择的高端作品而不懈努力。”

图片

凡标榜伟大的作品,终将由产品与时间来印证。在两位产品主义者十年磨一剑的时代共鸣中,在三位全球TOP级大师及多个鼎级施工团队的合力共著下,上上玫瑰园松·生活馆及景观示范区即将实景兑现,玫瑰系登峯之作,定将惊艳一城期待!

图片

图片

△上上玫瑰园效果图

实景要比效果图好,交付要比样板好

软件要比硬件好,做的要比说的好,今天要比昨天好

——

心潮共鸣,匠心合著

极致品质之选,敬呈时代层峯人物

上上玫瑰园,一生只搬一次家

来源:陕西上上集团

编辑:高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