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进入全配套时代 渭南“买房子”更要“买生活”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2022-05-25 14:38:33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渭南人对住宅的综合要求日渐提高。住宅除了单一的居住功能外,还必须满足所有和生活相关的需求,配套越完善,生活就越方便。

“买房子”已经过渡到“买生活”,住宅建设进入全配套时代。

全配套逐渐成为房产主流

事实上,很多开发商在打造住宅项目时还承担了部分公共设施建设,这也成为开发企业的一种社会责任。一些实力较强的开发商开始以超全配套带动区域经济发展,助力发展城市新中心。比如,承担了渭南第二座万达广场及希尔顿花园酒店建设的海兴国际。

除去位于市政府旁、本土实力房企全力筑造、产品自身品质这些优势外,万达广场的开工建设也是海兴国际吸引购房者的一个爆点。纵观渭南市场上的住宅项目,并不是所有项目都能地处成熟丰富的商业核心区域,尤其是像“万达广场就是城市中心”这种全面配套的区域。当然,万达广场及希尔顿花园酒店入驻海兴国际,为业主生活提供便利服务,也标志着居民的生活方式正在向品质时代迈进。

另外,随着渭南“东扩、北跨、西融、南优”的城市总体发展方向,渭南行政、文化、教育等资源整体向西发展,渭南市政府、渭南大剧院、渭南市博物馆、渭南北站、渭南文化艺术中心、政府幼儿园、丰荫明德小学、渭南实验中学、人民公园等一系列配套设施的完善,也为业主的生活增加了不少的便捷。

交通方便,海兴国际距渭南北站仅约1公里,高铁约17分钟直达西安,真正实现渭南-西安半小时经济圈。周边3横2纵交通路网密集,仓程路、渭河大街等城市主干道环伺,108国道、310国道、渭南客运中心站等通达全城,可通往西安、临潼、咸阳、阎良、太原等,交通便捷度极高。

高品质实现市场认可

聊完海兴国际的周边配套,不妨再来看一下项目自身的优势。

海兴国际着力打造新中式庭院格局,将五重园林、台地景观设计引入项目之中。进入大门即见2米高台地景观,将院内与院外景观通过地形起伏,突出景观的舒适自然之意,给人以十足的视觉冲击感。

步入其中,五重园林则将草坪、花卉、灌木、小乔、大乔依次呈现,三季有花、四季常绿。此外,环形塑胶跑道更是让业主在赏景之余可以与亲朋邻里一同锻炼,增进感情。

海兴国际建面约116-167㎡国风现房户型方正,布局合理,通透舒适,尽显品质人居典范。目前。京东下单还可以抢8000元抵20000元购房优惠券。

售楼地址:渭南市仓程路与渭河大街十字北200米。


编辑:成颖

审核:曲纪芝

终审:赵永丽

编辑:秦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