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的不仅是渭南的一套房 配套齐全才是生活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渭南城市越来越大,楼盘越来越多,购房者对居住环境的品质要求也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而越来越高。现在的渭南人买房,已不仅仅只关注房子本身的户型、质量等硬件设施,而是更多地将目光投向周边环境、配套设施、交通便捷等“软”环境。换言之,更多购房者买房,买的是一种生活方式。

除去房价,渭南买房人更看中的购房因素中,社区及周边配套、交通便利情况是购房者关注的焦点。要知道,当前买房不仅是买钢筋水泥,更重要的优质地段、交通便利、临近优质教育资源、小区物业好环境佳等,而这一切都是产品的附加值。

说白了,不论房产市场如何变幻,高附加值的产品总是不缺乏粉丝,比如位于渭南市政核心区域的海兴国际。

【优质地段篇】

海兴国际处于渭南市政府辐射圈内,将市府圈的优势配套纳于一身。渭南大剧院、渭南博物馆、渭南市体育中心、渭南文化艺术中心、渭南中心医院等完善配套为业主生活提供更多便捷;周边人民公园、金水公园环伺,茶余饭后休闲、健身悠然自得。

另外,万达广场及希尔顿花园酒店已签约入驻海兴国际,目前主体施工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后期,随着万达广场的招商营业,海兴国际将聚拢市政区域的人流热度,生活便捷度进一步提升,潜力可期。

【便捷交通篇】

城市越来越大,便利的交通资源将为出行节省更多时间。

海兴国际位踞仓程路城市主干道旁,周边三贤路、渭河大街、双王大街2横2纵交通路网成熟。距渭南北站仅约1公里,高铁快速通达,实现渭南-西安半小时经济生活圈。另外,项目周边310国道、108国道环伺在侧,可通往华阴、潼关、临潼、阎良、太原等方向……

【名校教育篇】

教育乃国之根本、国之大计,拥有良好的教育资源是很多家长的期望,名校旁的住宅越来越受购房者的青睐。

海兴国际是市府圈、高铁旁、名校畔的精筑国宅,项目紧邻丰荫明德小学,渭南实验中学咫尺之遥,项目自带品牌幼儿园(规划建设中),孩子上学更近一点,家长更省心一点。此外,项目周边政府幼儿园、红黄蓝幼儿园、渭河小学等教育配套优渥,渭南第二实验初中即将落址市政新区(规划中),教育配套再升级,为孩子成长更添新动力。

配套齐全的住宅,为业主提供更为舒适的生活。海兴国际建面约116-167㎡国风现房,为您打造理想中的生活家。

楼盘地址:渭南市仓程路与渭河大街十字西北角


编辑:成颖

审核:曲纪芝

终审:赵永丽

编辑:秦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