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不减 便民服务暖心

2022-01-13 16:31:49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近日,陕西省三门峡库区大荔河务局职工张某,因疫情不能到缴存地开立异地缴存证明及明细,导致夫妻二人住房公积金贷款不能办理,向大荔县管理部诉求,大荔县管理部窗口工作人员问明情况后,第一时间通过跨省通办平台代收代办业务,积极与缴存地公积金中心联系,为张某开具了异地贷款缴存证明及明细,并及时为夫妻二人办理了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圆了他们的住房梦。张某夫妻感谢到真是疫情不减服务、暖人心。

今年以来,渭南中心积极落实党史教育和市委“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把学习成果转换为工作动力,聚焦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推动便民举措。今后,大荔县管理部将充分利用G系统和跨省通办平台,更好服务缴存职工,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让难事不再难,不断增强缴存职工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来源:渭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编辑:徐璐娜